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吉林通化考点2023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实时更新中!

吉林通化考点2023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实时更新中!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通化官方通知要求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提前做好准备!

1

2023年度国家医师执业资格考试通化考点现场审核工作即将展开,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各类别考生现场审核日期请考生微信扫描二维码查看:

  (审核考生名单2月10日起实时更新发布,通化考点只包含临床、口腔、乡助类别,中医类别选择四平考点、公卫类别及部队考生选择长春考点) 
  报名考生必须按照《通化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考生日期名单》规定时间到现场办理审核手续,过期不予办理。 
  每日审核时间为:上午8:30-11:10;下午13:30-16:00。 
  只接受网上报名成功考生确认,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现场确认须知 
  审核地点:通化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一楼(通化市建设大街82号) 
  (一)现场提交材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下载并填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见附件);《试用期考核证明》中内容不得缺项、涂改且必须由试用机构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特别声明:考核证明中的试用起止时间(工作起止时间)必须是截至现场审核时满一年的日期(如:2022年2月-2023年2月);应届毕业考生提交试用期考核证明(如:2022年7月-2023年2月)并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见附件),承诺至当年8月31日前试用期满一年。 
  3.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A4纸张同侧中间处)。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中专学历需登录吉林中专认证网https://renzheng.jlipedu.cn/cersys_web,打印毕业认证报告,无法打印中专认证报告考生必须提供毕业学校的入学名册、毕业名册、学籍档案等相关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需提供《中国高等学历认证报告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同时,有具备中专、大专、本科学历经历的考生,所有毕业证需全部提供,研究生学历的还需提供学位证书,外省中专学历考生需到毕业学校所在地考点报考。 
  5.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正副本复印件(注: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6.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带教老师执业证的所有页数加盖注册单位公章),同一单位2名(含)以上考生报考的,需提供本单位报名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加盖本单位公章)。 
  7.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考生,需提供由现注册机关出具的从《医师执业注册联网管理系统》中打印的首次注册时间证明(加盖发证机关公章)。 
  8.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9.通化地区参加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报考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已在乡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工作满一年且考核合格; 
  (2)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中报考临床类别或中医类别医师资格的学历要求。 
  (3)其他材料与报考执业助理医师所需材料相同; 
  10.如需其他材料另行通知。 
  材料返还 
  现场审核期间,考生需将审核材料(身份证原件外)留存在通化考点接受考区复审。档案考区复审后统一采取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下发,不受理考生自取档案。考生请现场填写准确的邮寄地址和考生本人姓名、收件人信息,否则后果自负。 
  (二)现场确认流程: 
  1.必须考生本人携带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现场审核; 
  2.材料审核、打印确认单; 
  3.现场缴费; 
  4.签字确认; 
  5.提交档案。 
  三、费用 
  依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发《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规定收费 ,本次收费为实践技能费用180元,2023年须使用现金现场缴费。现场缴费成功后,概不退费。 
  四、相关要求 
  1.毕业证书丢失的,中专学历须提交由吉林省教育厅开具的“毕业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提交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开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或毕业学校开具的“毕业证明书”。 
  2.报名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限内报名的考点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所需表格

更多地区2023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通知请查看:

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2023年医师报名季,好课立享8.5折

【2023备考专区】   

【精华】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表格下载汇总

【免费直播】2023医师资格考生应该如何规划备考复习?来听老师讲讲!

2023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全国2023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指导攻略

【官方】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及内容

医考生宝藏刷题软件!2023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第一阶段上线!

事关拿证!2023年医师考试好消息来了《通关宝典》资料!免费送送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