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云南楚雄禄丰县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示例

云南楚雄禄丰县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示例,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相关内容如下:

官方原文云南楚雄禄丰县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云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示例

我是报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我已阅读并知悉《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 》、《医师资格考试考场规则》、《卫生部关于修订〈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的通知》、《卫生部关于明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中参与有组织作弊情形的通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印发的《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等医师资格考试相关文件和规定。经认真考虑,郑重承诺以下事项:

一、报名时按要求提交的个人报名信息和证件真实、完整、准确。不弄虚作假、不伪造、不使用假证明、假证书;保证提供的身份证明、报考学历、所学专业、学制、学习形式、试用机构及试用岗位、报考类别、注册年限(执助报考执业)等信息与网报信息一致,因个人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信息填写错误、缺失及所提供的所学专业、学历、试用证明等与报考条件要求不一致等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个人报名信息经考点审核确认后,不再做任何修改。

三、自觉服从考试组织管理部门的统一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四、在考试过程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五、如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按相关规定接受处罚,并愿意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云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按程序要求自报名之日起均可取消本人报考资格或考试成绩。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编辑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期间需要的表格汇总(word)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云南楚雄禄丰县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承诺书示例”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