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福建省晋江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有关工作通知

关于福建省晋江市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有关工作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相关内容如下: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卫人才〔2020〕3号)要求,结合当前防控现状,现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0年3月31日-4月8日,各单位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到现场审核。

二、审核地点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109办公室。

三、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审核时提交的材料需与“国家医学考试(福建)考生服务系统”上提交的一致,主要包括以下材料:

1.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出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件3,台、港、澳和外籍考生还须提交《台湾、香港、澳门居民参加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或《外籍人员参加中国医师资格考试实习申请审核表》。

3.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页复印正反面),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考生),护照(外籍考生)。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还须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变更学历的须提交所有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学历认证电子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2001年及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上查询的还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他学籍验证报告无效;2001年以前的省外大专、本科毕业生学信网上的学历认证报告,不能提供电子注册学历的,要提供省教委批文、招生花名册。

6.省外中专学历要提供省教委批文、招生花名册,户籍不在学校所在地的还需提供跨省招生计划。

7.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附件4,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8.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9.带教老师执业证书复印件。

10.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要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表5。

11.申请加试儿科、院前急救的考生要提交《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附表6。

12.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提交《福建省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福建省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外省发放的证书不作为报考依据。

13.考点要求提交的其他材料。

以上复印材料统一使用A4纸,并盖单位公章及“与原件相符”章。

四、其他事项

1.各医疗卫生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收齐考生报名应提交的材料并填报报名汇总表(执业助理医师和执业医师报名汇总表分开填报详见附件7、8,需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不受理考生个人报名确认),同时报名汇总表电子版务必于2020年3月30日上午下班前发送卫健局人事科邮箱(jjswjjrsk@163.com),请单位务必要认真审核考生提交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免影响报考。

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晋南医院还需收齐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个体诊所、医务室等村级医疗机构考生的报名材料,审核无误后一并报送。

2.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相关要求,从2017年起,现场审核时考生信息一经签字确认提交,不再进行修改。考生需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准确性负责,若提交虚假报名材料,一经发现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严肃处理,若考生填报错误信息影响报考的,后果自负。

3.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形式,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并绑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报考账号,以便方便接收后续审核结果及缴费通知等考试相关信息,现场审核工作完成后,后续考试相关信息以报名网站的通知为准,报名点不再另行通知。

4.请考生积极配合报名点工作,提前预约进行现场审核,疫情防控期间,避免人员聚集,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联系方式:局人事科 85636159

附件:

1.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安排

2.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材料装订顺序

3.《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4.《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

5.《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6.《2020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

7.晋江市2020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8.晋江市2020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

附件下载1-8: 2020晋江市医师资格现场审核材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