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重庆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试用机构怎么填?

重庆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试用机构怎么填?重庆考区发布相应通知内容如下,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根据医师资格考试的总体部署及重庆市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总体安排,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按照工作(试用)单位(机构)所属行政区域及报考类别填报相应考点,请相互转告。

一、报考临床、中医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

1、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万州区、开州区、云阳县、忠县、奉节县、梁平区、城口县、巫溪县、巫山县,填报万州考点。

2、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黔江区、酉阳县、秀山县、彭水县,填报黔江考点。

3、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渝中区、北碚区、大渡口区,填报沙坪坝考点。

4、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南岸区、渝北区、江北区、巴南区、万盛经开区、綦江区、两江新区,填报南岸考点。

5、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永川区、大足区、荣昌区、合川区、江津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填报永川考点。 

6、工作(试用)单位(机构)在涪陵区、武隆区、石柱县、垫江县、南川区、长寿区、丰都县,填报涪陵考点。 

二、报考公卫、口腔类别的考生 填报中心考点。 

三、特别提醒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20年第1号公告要求,2020年实践技能考试在国家基地参考且通过的考生,成绩2年有效;此类考生如参加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考务费(免考2021年度实践技能考试,不缴纳2021年度实践技能考试考务费);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缴纳医学综合考试考务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年度考试。

现场审核时间为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2月8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以上的现场审核时间是国家公布的一个时间段,各地区现场审核时间都一样,具体以当地为主>>

今年的审核方式分为三种:现场审核、线上审核、线上审核+现场审核结合的方式。

现场审核地点:一般都在当地的卫健委,具体以当地为主>>

以上关于“重庆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试用机构怎么填?”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