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何时开始?立即免费订阅提醒!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在即,为方便考生快速获取考试及政策变化通知,现在可以订阅医学教育网微信提醒,一键订阅,自动提醒,不用您在电脑前苦苦刷新国家医学考试网了,只要订阅,国家发布考试动态,微信自动收到提醒,下面来看看如何微信订阅考试提醒吧。

报名官宣: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1年第3号)

微信公众号订阅免费提醒

手机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医学教育网微信公众号,订阅免费提醒,报名时间公布即可微信推送消息,不错过重要考试提醒(点击查看订阅详细步骤>>)。

报名预约提醒二维码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时,医学教育网微信公众号会直接发送消息给您,不用再苦苦等待国家医学考试网网站的通知啦!等待22年报名的同时,这个消息一定不能错过!

11月5号到11月11日

整个爽11狂欢季

我们不玩虚的,只玩四字
【折】、【惠】、【礼】、【奖】

爽11攻略课表加二维码 医师

①VIP签约特训营:在活动期前300名购买临床执业/助理医师的学员,赠送打印机,VIP签约特训营全部课程均参与钜惠预算活动;

②面授班:医师面授班9折优惠,前100名购买旗舰A班再送300元京东卡;

官网购课福利:活动期间每人1次抽奖机会,官网下单购买任意活动课程可再增加1次抽奖机会(活动期最多增加1次)

抽奖

打算明年参加2022年考试的伙计,考试得先人一步,趁着活动购课还能省一笔钱,这波福利错过可就没了;

爽十一狂欢进行时,福利好课抢先学!11月9日直播间,精选好课秒杀,低至75折!千万不要错过!直播间还有更多报考政策解读,班次介绍、精美礼品等等!我们不见不散>>

扫码预约报名提醒

以上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何时开始?立即免费订阅提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