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报考情报局】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政策大汇总!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在即,很多新老考生对于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时间及报名审核、考试缴费、技能考试、笔试考试、一年两试、违规违纪等常见问题不是很清楚,医学教育网参考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百问百答专栏,为大家整理如下内容,将医师资格考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点击下方的分类,即可查看常见问题。

问题分类 医师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全国报名审核通知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报名时间发布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告(2021年第3号)
关于考试概况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目的及考务管理、考试制度的依据
关于考试报名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及报名时间相关事宜
关于报名条件 全国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条件细则及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报名指导 全国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指导攻略
在线资格审核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在线审核步骤及流程图
关于报名审核材料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需要的表格下载汇总(word)
关于考试缴费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务费缴纳常见问题汇总
技能缴费汇总 2022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关于准考证打印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方式及时间
关于实践技能考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及分数线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各地关于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的说明
关于医学综合考试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时间及形式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考试大纲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医学综合考试大纲完整版汇总!
关于官方教材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官方指导用书教材变化对比汇总!
关于教材修订2022版医师资格考试指导用书出版发行
关于短线医学加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加试的报考条件及考试时间、执业范围
关于军事医学考试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军事医学考试时间、报考条件及执业范围
关于一年两试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考试规定及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地区汇总
关于考试违纪违规医师资格考试中出现违纪违规如何处理?法规依据和政策文件有哪些?
关于答题卡填涂医师资格考试忘了填涂准考证号码怎么办?答题卡信息涂错了,可以用涂改液吗?
关于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单的问题解答
关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关于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及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电子化注册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流程等常见问题汇总
关于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全文七章67条
关于2022年辅导课程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开通!抢先体验!
关于购课指南 2022年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辅导班次选购指南(各班次介绍)

更多考情/资料咨询

立即微信扫码/识别二维码,添加专属微信老师,了解更多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及复习等相关问题,还有更多优惠课程、备考方案免费定制,考试大纲及教材变化情报等,快快添加专属老师咨询吧!

二维码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报考情报局】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政策大汇总!”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