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四川汉源考试信息|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和《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规定,2022年将在全国举行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中医类别、口腔类别、公共卫生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大纲不变。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

01.报名方式及时间

2022年1月12日-25日24时止,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www.nmec.org.cn/),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并从网上自行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2021年临床、公卫、口腔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2年须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02.报名要求

考生网上报名前,按要求准备近期(6个月内)小2寸白底证件照,文件小于30kb,格式为JPG。报名上传照片前须通过“医考报名照片检测工具”(下载地址在上传照片界面处提示)进行检测处理。检测过程请严格按页面说明操作,检测通过后保存,再登陆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上传照片并完成报名,报名系统不接受未经该工具检测的照片。请广大考生提前准备,以免影响考试报名。军队考生请上传着军装证件照。

信息来源:雅安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热点推荐】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常见22个问题解答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提醒

2022年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