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审核工作补充通知

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审核工作补充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整理如下:

各位报名考生:

目前新一轮的医师资格报名线上审核工作已经结束,大家可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名单如下),审核通过者等待下一步缴费和打印准考证通知即可。也有部分考生未审核,其报名主要出现的问题如下:

1、在前期网络报名时,存在上传个人照片不符合要求,填写的毕业证书编号与学信网不符等现象。(此处上传的电子版照片,务必保留好。等开学后需上交一寸两张彩色照片,背面写明学号姓名,用于考试通过后粘贴医师资格证等材料。具体上交时间待开学后通知。)

2、没有上传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线上审核需提交的所有材料。

(1)身份证明:没有上传与报名相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照片,以及本人手持身份证内容一面,且人像与证件内容清晰可辨的照片。

(2)毕业证书:没有上传与报名一致的学历毕业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本科及以上学历必传的学位证书:没有上传与报名相一致的学位证书或学位网的学位查询结果完整截图。

凡是还没有审核的同学都存在以上某一项的问题,请大家于4月28日至5月6日24时前登陆并修改。(注:此时间段包括报名点审核的时间。为避免出现报名再出问题,审核再次不通过,又需修改导致时间不足影响报名,建议大家于5月5日24时修改完。)

附:考生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如下(截止2020年5月5日)

以上“天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审核工作补充通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如果对您有所帮助,可以分享给您的朋友和同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