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过审核名单(中医执业医师)

长春考点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过审核名单(中医执业医师),相信长春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长春中医医师

现公示长春考点审核通过考生名单供考生查阅。·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审核工作已正式结束,现公示长春考点审核通过考生名单供考生查阅。最终未通过审核的考生,长春考点已逐一电话告知未通过原因,此类考生的档案将在合格档案邮寄工作结束后再开始寄回。

·审核通过考生的档案已陆续寄回,目前仍有部分通过考生的档案未寄出,原因为未预留邮寄信息,考点将于近期公布名单,届时请此类考生按要求办理邮寄。

·长春考点医考缴费工作暂未开始,请您密切关注公众号后续通知。

名单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jaPSqyZEHXkVJuVMqC3Q

小编推荐:

2021年医师资格复习备考如何利用课程学习?时间如何合理分配?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复习备考正当时,2大法宝要充分利用,olg!

4大政策映射执业医师考试将越来越难!未取得证书的考生抓紧时间!

“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过审核名单(中医执业医师)”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