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报名时间 > 正文

滨州市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材料审核的通知

滨州市发布了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及材料审核的通知,2022年山东考区现场审核工作采取网上审核方式,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1月25日24时。滨州考点网上审核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27日,审核期间请考生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短信、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报名端口反馈通知,按照反馈信息及时修改、上报报考材料。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各位考生: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1月25日24时,逾期不予补报。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国家不受理个人填报原因导致医师资格证书错误的信息修改申请。

山东考区现场审核工作采取网上审核方式。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报名注意事项及提交材料说明(附件1)和考生服务系统操作指南(附件2)后,进行网上报名。

滨州考点网上审核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27日,因报考人数多,审核期间请考生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短信、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报名端口反馈通知,按照反馈信息及时修改、上报报考材料。

注意事项:

1、毕业证必须使用原件拍照上传,复印件上传无效。

2、考生在网报系统上传个人小二寸白底证件照前,应按照系统提示内容下载并运行“医考报名照片检测工具”,网报系统只接受经该工具检测通过且保存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3、网上报名时考生务必在报考系统内正确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因填报错误手机号码无法联系,导致报名失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2021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2年须网上报名,缴费后参加2022年医学综合考试。

5、实践技能考试缴费时间尚未确定,请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关注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通知。

考生在上传报名材料时,务必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如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提交虚假材料,一经确认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处理。

咨询电话:0543-8198960

附件:

1.山东省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审核提交报名材料说明

2.2022年国家医学考试网(山东考区)考生服务系统考生操作指南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山东考区

滨州考点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推荐阅读: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开通!考生报名咨询疑难问题汇总!

【下载】国家医学考试网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指导手册(2022版)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需要的表格下载汇总(word)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通知全国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