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注意!丽水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开放啦!

注意!丽水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开放啦!有关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已于6月28日开放查询,请考生前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用报名时的账户密码登录后,查看考试报名页面上的水印会有显示“技能通过”或者“技能未通过”。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根据《丽水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申请成绩核查,核查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4日16:00。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通过的考生需自行网上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缴费开放时间段为7月10日至7月30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缴纳考试费,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再另行开放缴费。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8日。  

丽水市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  

成绩核查实施办法  

为确保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准确无误,做好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工作,特制定如下核查实施办法:  

一、申请办法  

考试成绩在网上公布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或考后查询无分者,须于2022年7月4日16:00前向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丽水市花园路636号110、112室)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途径一:丽水考生填写《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后由当地报名点与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联系核实查分,途径二:金华、衢州考生由当地考点医考办与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联系核实查分(认真填写表格,填写不全不予查分)。每名考生只允许查询一次。逾期恕不受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联系各报名点提供。  

查分只限在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中医院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试的临床类别和中医类别考生。  

二、核查办法  

1、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复查范围仅限各站成绩登记、加成是否有误,具体分值及评分宽严所引起的分值差异,不属于复查范围。  

2、成绩核查由丽水市医学学术信息管理中心安排2名工作人员共同负责。  

3、核查结果由核查人记录在《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有关栏目内,并自收到申请表的24小时内回复考点医考办。  

4、成绩查询后,若成绩确需更改,各环节均须由2名经办人签字负责,并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任何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考试成绩。若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存档  

核查后,《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与答卷一同保存。  

来源:丽水市医学会

【推荐】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各考点官方通知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注意!丽水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开放啦!”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