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盐城市2023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示

盐城市公布了2023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结果,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如有任何疑问及时与官方联系,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盐城市2023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示

关于盐城市2023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示

2023年盐城市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人员在徐州考点参加实践技能考试,现将成绩进行公示,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公示一周内向所属报名点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仅对评分册上的计分、统分进行复核,对违纪记录或其他异常情况进行确认,不重评考官原始评分。

具体考试成绩结果以国家医考中心网站公布为准。

盐城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

通知原文查看方式:

原文通知标题:关于盐城市2023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公示

原文通知来源: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能通过之后更要抓紧时间冲刺笔试!距离8月份的2023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仅剩2个多月,各位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备考复习!正保医学教育网专门为大家安排了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模考大赛,仿真模考,科学组卷还原真实考试难度。实战演练,自检自测及时查漏补缺。还有定制实物奖品以及专场直播解析点拨笔试冲刺技巧,快来加入!

2023医师笔试模考大赛邀你来战!

相关推荐:

复习规划:2023临床医师技能考后笔试该怎么复习?请查收详细复习计划!

考后热点:全国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模考大赛:万人医师技能考生中脱颖而出的你,笔试复习的怎么样了?医师模考多少分才保险?

笔试刷题: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