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温州市在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务会议上做经验介绍

温州市在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务会议上做经验介绍,具体的会议内容为大家整理如下:

2020年10月14日,全省召开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总结会议。会上,我市应邀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就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做经验介绍。

今年我市共有4687名考生参加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其中台州考生1492名、宁波考生300名首次在温州参加考试)、2542名考生参加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理论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给今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增加了工作难度和许多不确定性,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我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开展考试的前提和必备条件,抓实抓细防控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温州市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疫情防控及医疗专家组,统一协调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处置工作。二是制定周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考试前举行应急演练,查找防控漏洞,消除疫情防控隐患。三是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试前,对所有考生、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信息排查,主动监测考生考前14天健康情况。开展考务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多途径做好考生考前宣传,通知考生注意考前和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考试期间,考生、考官及考务人员进入考场均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正常者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考前进行手消毒,考后对鼠标、健盘、桌子用75%酒精湿巾擦拭消毒。聘请第三方专业消杀公司对考试场地进行清洁消毒,保障考场清洁安全,圆满完成今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自:温州卫健委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