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圆满完成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执考任务

今日,为期5天的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结束,作为陆军军医大学考点,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圆满完成了重庆考区2541名考生的执考任务。

6月10日,大学校长王生成、中心主任杨勇、政委解登春及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卫一行对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中心制定了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将疫情防控、考场监管、保密安全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提前告知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分时段检录考生,需完成手卫生、测体温、健康码、签承诺书方可进入安检区和候考区;为特殊考生(核酸阴性,但有外出或发热史)设置隔离考站;及时疏导考场周边交通,张贴考场和考室示意图,尽最大力量为考生提供便利化服务;考前一周,保密室通过渝中区保密局审查,符合试卷保密要求,设置8名保密人员,对资料保密流转进行一交一签,严格落实规定。

考试期间,考官执考仔细严谨,考务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把握考试标准,对来自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考生,进行了临床思维、体格检查、临床技能操作等考试项目的考核。

据了解,今年是医考中心首次在全国基础条件较好的57家考场施行信息化试点,推行医考流程管理系统,中心是其中之一。中心会同考点和考区加强硬件完善和系统优化,开展4次模拟演练,实现了考生签到、试题分配、考站流转等信息化管控。考试中出现的考生迟到、未签退、走错考室等问题均在预案处置计划中,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与支撑。

医师资格模考大赛

热点关注:

免费直播∣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模考大赛解析直播

开考!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仿真模考大赛正式开始!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