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甘肃考区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6月3-13日,甘肃考区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我省10个考试基地顺利进行,18373名考生参加考试,其中,临床类别10338人,中医类别5441人,口腔类别2358人,公卫类别236人。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陇军,主任张浩,副主任刘伯荣,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强,副主任白育萍分别赴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大学口腔医院等考试基地进行了现场巡查指导。同时,省卫生健康委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向各考试基地派出驻点巡考人员,切实保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省卫生健康委巡考领导现场查看了考试全部流程,对监控、保密、阅卷、成绩录入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督察,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升我省医师资格考试的标准化和信息化进程,进一步优化基地考试流程,提高考试效率。二是要强化考官及考务人员的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持续提升考试质量。三是要充分运用“以考促学、以学促建”的新模式,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国家基地的融合建设。四是要严格执行考试流程,严守考试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人情分,公平公正为甘肃选拔合格人才。

6月17日起,考生可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查询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成绩合格者将继续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稿件来源 |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想要高效备考,又不想花太多钱?来~来~来~2023年医师618年中盛典,精品好课折上用券更优惠!直播秒杀豪礼不断!快来抢购吧!

618年中盛典

(活动时间:具体以页面公布时间为准)

相关推荐:

想入手2023医师《密题库》?可以先了解一下这些试用功能!

万人医师技能考生中脱颖而出的你,笔试复习的怎么样了?医师模考多少分才保险?

【免费直播】2023医师资格笔试万人模考试卷解析,笔试出题规律大揭秘!

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