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廊坊考点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监测及入场核验要求

廊坊考点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监测及入场核验要求已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官方通知要求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提前做好准备!

1

广大考生:

廊坊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1日举行。按照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廊坊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安全平稳,考生“应考尽考”,根据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并制定廊坊考点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一、考前健康管理

(一)所有参加廊坊市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前7天申领“河北健康码”、“行程卡”。考生需持续关注个人健康码和行程卡状态,如有异常,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按相关要求执行。自我排查是否为新冠肺炎感染者、密接、次密接,是否有国(境)外、边境口岸、国内高中低风险区和有阳性病例的县(市、区)旅居史。

(二)所有考生考试前7天向本人报名时所在的工作单位报到,并开始每天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河北考区廊坊考点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目前已在本市的考生,本人考试结束前原则上不离开本市,以免因疫情变化影响参加考试。

(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7天内考生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原则上不能参加考试;7天内有低风险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居史的考生,要提前向目的地社区(村)、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在第一落地点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廊期间实施“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措施,考试时需向考点提供相关证明。

(四)所有考生健康监测期间,每日主动做好体温测量及健康状况监测。考生本人和共同居住人要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聚集,不到人群流动性大的场所,不前往中高低风险区,避免与有疫情风险的人员接触。要如实填写《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河北考区廊坊考点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健康监测期间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向工作单位报告,按规定及时就医。

二、考试入场要求

(一)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准考证;

2、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如低风险区返廊需提供落地后“三天两检”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河北考区廊坊考点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必须有签字盖章);

4、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

(二)考生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自觉分散进出考场,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生在进入考场前核查身份证、准考证、扫“场所码”核查“健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和《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河北考区廊坊考点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后方可入场。进入考场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

(三)提倡考生步行或乘坐私家车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场不提供停车位,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四)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考生,须主动报告工作人员,由驻场防疫人员和医疗人员进行初步诊断、评估,考点根据评估结果决定可否继续参加考试及后续处置方式,考生必须予以无条件配合。考生须严格遵守国家、河北省和廊坊市相关防疫管理规定,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的,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五)对不主动报备,刻意瞒报谎报涉疫风险信息、信息造假、不按规定做好防控措施和提供相关材料的考生,造成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并依法依规追究有关责任。

考试相关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廊坊市卫健委官方网站和廊坊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廊坊 健康家庭)、廊坊市卫健委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廊坊卫生考试与健康教育)的提醒,及时了解并严格遵守相关要求。

咨询电话:0316--2206365(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附件:《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河北考区廊坊考点考生健康信息承诺书》

1

(长按二维码查看附件)

关于“廊坊考点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监测及入场核验要求”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考生必看】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注意事项汇总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资格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应试指南∣2022年医师笔试冲刺加速包!经验/资料/考情速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