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浙江省直考点2022医师资格笔试考场安排及考前防疫要求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浙江省直考点2022医师资格笔试考场安排及考前防疫要求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提前做好准备!

1

各有关单位及各位考生:大家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考试相关规定,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于8月19—21日开考。浙江大学医学院作为浙江省省直考点,今年共有2104名考生将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根据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试领导小组公告(第24号)相关规定及《浙江省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结合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现将本考点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考生服务入口自行打印准考证,网上开放打印时间为8月9-19日,如有遗失,请重新打印。‍

全国笔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实行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方式1: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打印

准考证打印方式2: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考试报名信息并提交→点击查询到达准考证页面!

准考证二维码

二、考试地点及时间

考试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浙江科技学院

地铁站点:3号线小和山站(往回走600米左右)或3号线屏峰站(往前 走700米左右)
公交站点:浙江科技学院公交站(途径线路有193路,310路,596路,193路互联网快线,213路)

1

请各医疗机构通知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规则及注意事项,看清准考证上显示的具体考试地点及时间。

三、浙江科技学院考场示意图:

1

注:本次医师资格考试涉及的考试区域为:

考场一:习得园(图上标注为C1考场)

考场二:图书馆西(图上标注为图西考场)
考场三:精艺园B3-B4(图上标注为B区考场)

四、疫情防控管理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提醒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省”,在外地的考生考前尽量提前7天回到杭州,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及防护,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请主动到医院排查并及时报告各单位及考点,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一)考试前

1.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7天内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生考前需下载《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

1

(可长按扫码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

3.考前7天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提前就医并做好相关排查,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当天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经考场疫情防控小组评估无流行病史的视情况安排至隔离考室考试。

4.考生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

(二)考试期间

1.考试当日,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记得携带适量的一次性外科口罩和乳胶手套),提前抵达学校,所有考生从学校正门(留和路318号)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引导错峰入场,进入考场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接受工作人员检查,查验无异常后有序入场。进校后沿指定路线抵达考场【所有考生不得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

2.考生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承诺书》请于“第一单元”入场时交给各考室的工作人员,后面无需再提交。

3.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和乳胶手套。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内滞留。

4.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办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务必带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

2.考生可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将不得入场。

3.浙江科技学院食堂不对外开放,学校超市、小卖部等离考场也有一定距离,考生在学校里购物用餐都不是很方便,请大家提前自备水、点心等相关物品。考生中午可以到学校外面用完中餐后再重新进校(学校对面东和公寓属于学生生活区,有中餐可以购买)。

4.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如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关于“浙江省直考点2022医师资格笔试考场安排及考前防疫要求”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考生必看】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注意事项汇总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资格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应试指南∣2022年医师笔试冲刺加速包!经验/资料/考情速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