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付出终有回报,感谢医学教育网老师陪我熬过的每一个夜晚!

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终于尘埃落定,你查分了吗?(快速查分入口>>),网校自成绩公布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的好评!以下来自一位网校临床助理医师的学员感谢!

2022临床助理医师考试分数:219分

付出终有回报!感谢医院教育网的全体老师陪我们熬过的每一个夜晚!我会一直勇往直前的继续考下去!在医学教育网上拿更高级的证书!”

——小编想说,感谢对网校的信任,也要感谢自己的付出,我们执业医师见~~

6

相关推荐:

以上来自医学教育网分享,各位考生你的成绩如何呢?赶快参与网校2022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晒分有奖!多重实物好礼送不停!提交你的医考成绩,就有机会获得空气炸锅、移动电源、香薰灯、保温杯等实物奖品,分享好友点赞还有机会获得移动电源套装、遮阳伞、帆布包等,赶紧来参与!

M-轮播图690-280

网校还开设了“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相信在这一年备考中,所有经历都是人生中一笔宝贵财富,非常值得挖掘、深思,与后者分享。参与投稿,有奖相送!

APP轮播图-690_280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二试冲刺直播及2023年必考点预测及命题趋势分析!

【限时优惠】【限时优惠】2023年医师好课8折购,用券再享全额返>

【决战二试】 2022年医师笔试考试《二试考前急救班》 限时8折

【领跑冲刺】2023医师面授甄选高端班全新上线,抢早鸟85折特惠!

【应试指南】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延考、二试地区考生复习攻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