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广东佛山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场要求24小时核酸!

广东佛山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场要求24小时核酸!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佛山考点发布的官方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佛山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佛山考点注意事项

根据国家和省考区统一部署,2022年我省考区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二试定于1112日至13日进行,我市考场设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为做好考试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现就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考生自11月6日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个人账号打印准考证,(网址:

二、考试地点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佛山市禅城区五峰四路佛科院江湾校区北门)。

三、防疫要求

(一)考生应准备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行程卡、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场次考试入场前均需保持在24小时内方为有效)

(二)考生应遵守我市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试前7佛山市外旅居史的考生(含广佛通勤人员)需抵佛后执行三天三检三不(核酸三天每天一检,期间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谢绝访客)并做好健康监测持有考前3天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应自备并在考试期间始终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考生不得进入非考试区域,避免人员近距离交谈、接触和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四)有以下情况者将不能参加考试:1.入场前无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人员;2.粤康码红码、黄码人员;3.考试前7天内有佛山市外旅居史,未在抵佛后执行“三天三检三不”并持有考前3天内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4.考试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试前10天内有境外(含港台)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的人员;5.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且未完成核酸检测“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的人员;6.考前7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所在地市旅居史、且未落实佛山市关于国内重点地区来(返)佛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人员;7.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因其他原因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8.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现场测量体温异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异常,且通过行程卡判断考试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人员;10.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五)因瞒报、虚报健康情况或行程,未执行省、市、区疫情防控措施等行为,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在考试当天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场,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核验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行程卡和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身份证过期、核酸检测结果超期、材料不齐者和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进入考室。

(二)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场。请考生由位于五峰四路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北门入场,其他校门不对考生开放。考生须提前规划好路线,以免走错考场入口,造成迟到等情况。考场附近区域车位有限,请考生遵从地面指引或现场引导规范停车,建议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或拼车前往考场。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防疫要求、注意事项、考生须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四)为减少考生入场等候时间,加快入场速度,请考生在入场前24小时内扫描佛山科技学院江湾校区“粤健通”码,在人员类型中选择“来院办事”,办事内容中填写“参加医考”,按指引如实完成健康申报,生成对应的健康申报卡。

佛山

以上为“广东佛山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场要求24小时核酸!”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准考证打印通知汇总

【直播福利】医师资格考试2023备考&2022二试直播来袭,好礼送不停!

2022临床/中医考生看过来!有了这3个医考“逆袭”经验,二试稳了!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