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官方速报!江西吉安2023医师资格二试考生速看考场安排及考前须知!

江西吉安官方考点发布2023医师资格“一年两试”公告,吉安考点2023医师资格二试考生速看考场安排及考前须知,做好应试准备!

吉安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 “一年两试”有关事项公告

为确保吉安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试形式及时间

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采取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一年两试考试安排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考生可于11月4日-10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www.nmec.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地点

考场地址:吉安市井冈山大学第十号教学楼C区(C305、C306、C315、C316、C405、C406、C409、C413、C415试室)。

入场方向:由井冈山大学西南门(老校门)进入考点。

四、注意事项

(一)务必带齐“两证”

备齐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考,否则将影响正常考试。

(二)尽可能提前做好准备

1.提前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要求参加考试。

2.提前熟悉交通路线,确定交通方式,明确试室方位。

3.提前60分钟到达相应的考场。开考30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试室。

(三)遵守考试规则

1.除准考证和身份证外,其余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耳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室,统一放置在试室门口的物品存放处,考生手机需关机且取消闹铃设置。

2.每场次考试时长120分钟。考试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试室。特殊情况考生提前交卷后,经考务办同意可到指定区域休息,休息期间禁止使用电子通讯工具。

(四)严肃考风考纪

1.摆正心态,切勿以身试法。在考试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不参与组织考试作弊、为考试作弊行为提供帮助、买卖试题、替考以及伪造、变造、盗用他人身份证件等违法犯罪行为。

2.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自觉维护良好的考试环境,积极举报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咨询电话:吉安市医考办0796-8216766。

二试备考:

【考生必看】2023医师二试冲刺&2024医师复习规划系列直播

2023年医师资格【二试加速包】-考情速递|考点|模拟题

【冲刺备考】医师系统知识点+50题!2023医师资格二试“考前周周练”活动来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