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月5日临床执业/临床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免息!立省上千元!

2月5日临床执业/临床助理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免息!立省上千元!前100名+赠神秘课程!所有考生可免费领取电子版备考白皮书一份,多重豪礼等你来享,仅此一天!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最高能省上千元呢,想学习,再也不怕囊中羞涩啦!

VIP课程全专业师资直播授课约328小时课程+教辅全程督学+专属网课+百元官方教材+13大教学服务+19大社群服务+题库+模考密卷8套+报名/考试不过,协议退费,临床执业医师VIP课程>>/临床助理医师VIP课程>>

福利一:2月5日购课享免息优惠,可节省上千元!VIP签约特训营班次免息优惠预算(12期)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 京东可省分期服务费1663.2
海尔可省分期服务费1544.4

福利二:前100名购课免费赠送价值2400元的正小保数学思维春季实验班!

福利三:凡购买2021年VIP签约特训营的学员均赠送价值百元官方教材一套;

福利四:所有考生免费赠2021年备考白皮书电子版(加群后@管理员可以领取);

还在等什么?张爱玲说过“出名要趁早”,所有考过的考生也表达过“备考要趁早”!想一次享受多重福利,赶紧抓紧时间加入VIP签约特训营>>

 VIP签约特训营购课流程

第一步:在选课中心选择你想要的课程,点击“立即购买”;选课中心>


APP首页

第二步:在订单页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订单”;


5

第三步:在支付页面,选择分期付款可选择京东或海尔进行支付!

6

一键进入活动页面>>

编辑推荐:

最新消息!执业医师法拟修订,未来中专考生不能报考医师资格考试!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审核常见问题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线上上传报考材料截止时间汇总!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期间需要的表格汇总(word)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技能缴费时间/方式/标准官方通知汇总

pc-首页顶部轮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