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沧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沧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具体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沧州考点2022医师实践技能防疫须知

各位考生:  

按照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医师资格考试河北考区统一安排,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3日-26日举行。其中,临床类别、乡村全科类别考生在沧州市人民医院培训中心参加考试,中医类别考生赴保定市、口腔类别考生赴邯郸市参加考试。为切实做好我市考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考生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临床类别、乡村全科类别考生  

考生要按照我市要求,至少在我市完成14天备考,并如实填写新版《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附件),经报名单位核实后,由报名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入场时,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7日至3日内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至少间隔24小时)、新版《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打印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纸质材料进入考点,并由考点核查考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其中,健康码应显示绿色、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应显示绿色且“前14天内到达或途经地区”仅显示“河北省沧州市”。入场过程发现考生提交虚假、伪造、变造的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2年内不得报考医师资格的处理,并按有关规定追究出具虚假材料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考生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和乳胶手套。提倡考生步行或乘坐私家车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二、中医类别、口腔类别考生  

中医类别、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8日分别在保定市、邯郸市开考,考生仍要按照我市要求,至少在我市完成14天备考,并如实填写新版《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经报名单位核实后,由报名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要关注《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保定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通告》、《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邯郸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要求,提前到达保定市、邯郸市,在入场时提交新版《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和考点要求的材料。考试结束返沧前,要及时向报名单位或属地县(市、区)卫健局报备,由属地落实考生落地核酸检测、24小时至48小时内第二次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沧州卫生健康)发布的信息,以及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提醒,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要求,如有疑问可联系报名所在地县(市、区)卫健局。  

请广大考生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注意作息规律,保持健康饮食,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试。  

咨询电话:0317-2172606(工作时间)  

附件:《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健康承诺书)》  

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沧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5日

【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沧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