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汇总】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2医师各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提醒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注意事项!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整理相关内容如下。请大家及时打印准考证,熟悉考场。做好考试准备!

通知分类 通知详情
温馨提示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即,国家医学考试中心温馨提示!
临床类别设计方案 国家医学考试网-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设计方案视频讲解发布
口腔类别设计方案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口腔类别考试设计方案(视频讲解)
公卫类别设计方案 公共卫生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设计方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
乡村类别设计方案 【视频讲解】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考试设计方案
常见问题 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常见问题汇总-国家医考中心
违规违纪 国家医考中心2022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违纪违规处理方法

——实践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在此,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再次提醒全体考生,及时关注相关考试讯息,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点所在地考试防疫要求,做好考前连续14天本地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如有突发特殊情况,请及时向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报告,并服从考点考试安排。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安排

考生应保持报名电话畅通,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考试机构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成绩管理  

实践技能考试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原则上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者,成绩两年有效。  

考试贴示  

考前要准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入场。报考口腔类别的考生要带好离体牙。报考公卫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女性考生不要穿高跟鞋和裙子。  

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入场。保持冷静,放松心态。遵守考场规则,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听从现场指挥。  

掌握好考试时间,物品准备时间算在答题时间内。考试过程按考官指令进行。确认题目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考场。  

推荐阅读:

【正保医学题库】组队刷题赢好礼!您的备考刷题小帮手!

2022年部分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延期,已购课考生如何申请课程延期服务?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专为考前冲刺打造!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基地有哪些?或将超过351个!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