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廊坊考点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补充通知!

廊坊考点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补充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廊坊考点发布医师技能考试补充通知

广大考生:  

5月29日,我市发布了《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廊坊考点的疫情防控须知》、《做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现依据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就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1.本市考生。已在本市考生,考试结束前非必要不离市,确保顺利考试。考前需提供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2小时内、48小时内,至少间隔24小时)。  

2.域外考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所有外省、外市来(返)廊考生,需提前主动向居住地(目的地)村(居)委会、社区等报备,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提前来(返)廊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防疫措施。参加考试需提供来廊前48小时内、到廊后首次落地、间隔24小时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总计3次)。  

3.提交资料。所有考生考前需提交资料:身份证、准考证,核酸检测证明(正式报告)和《考生健康监测和承诺书》A4纸打印并装订,考试入场时交工作人员核验存档。曾接受集中隔离及居家隔离等管控措施并且达到健康标准的考生还需提供解除隔离证明。  

核酸检测结果需检测机构出具正式报告,检测结果未出前要主动居家或在酒店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活动、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入场要求。考生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出示身份证、准考证、“行程卡”和“健康码”、扫“场所码”、测体温,佩戴外科口罩及医用乳胶手套,体温检测低于37.3℃的考生,更换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方可有序排队进场。  

5.严肃纪律。对不落实上述要求、不主动报备,刻意瞒报谎报涉疫风险信息、信息造假、未按规定进行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的考生,导致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本人承担后果和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防疫政策如有调整,廊坊考点将及时进行通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廊坊卫生考试与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咨询廊坊市、各县、区疫情防控相关部门。  

廊坊市卫健委考试中心咨询电话:0316-2206365

【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考前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海量考题等你来刷!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基地有哪些?或将超过351个!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廊坊考点关于2022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补充通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