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冲刺包限量抢购!拼团0.01元!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冲刺包》由医学教育网专业教辅团队精心筹备,涵盖命题趋势及应试技巧,考情分析、分值占比、整体考试情况解读、命题趋势预测、题型设置及考核方式、应试技巧等,更有各科目考点绝杀资料,涵盖所有科目考点速记、科目特点及复习要点,易混淆知识点。涵盖了医师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乡村、公卫等主要类别。

类别

考试将近,厚厚的书本怎么变薄?没来得及看完的网盘资料一大堆怎么找重点?网上的资料琐碎太多?剩下的时间不要再这样浪费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能够火速备战,医学教育网来给大家送福利啦!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冲刺包》拼团价0.01元!

扫码参与拼团活动!活动截止到7月31日!

医师笔试电子书0.01小鹅通

综合笔试考前打印出来翻一翻,就是没基础的考生也能快速将大纲过一遍,况且冲刺包的内容都是老师进行摘取的重点,冲刺包在手,信心我有!下面一起来看看部分目录截图吧!满满的都是干货!

临床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临床

中医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中医-horz

中西医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中西医-horz

口腔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口腔

公卫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公卫

乡村医师综合笔试冲刺包目录部分截图:

乡村

由于篇幅有限,《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冲刺包》的部分内容只能展示到这里啦!三人拼团低至0.01元。扫码进群获得拼团入口:

扫码参与拼团活动!活动截止到7月31日!

医师笔试电子书0.01小鹅通

2021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冲刺包所剩名额不多,还没领取的同学记得及时领取,技能包免费(免费领取技能包>>)!医师资格考试的重头戏是综合笔试,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8月20日开考,全国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大家记得打印技能准考证>>,并及时查看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的技能考前提醒>>,技能考前还有老师的串讲免费直播,记得预约免费直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