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小小成绩单,大大的用处!医师资格考试查分后这些福利千万别错过!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啦(官网成绩查询入口>>),网校收到了很多学员的好消息,开心之余,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晒分有礼(详情>>)、有奖征文活动(详情>>),二试地区备考课程已经开课了(详情>>),没考过的同学,查分季购买2022年课程85折优惠!还能领券享受折上折(详情>>)!赶紧看看网校准备的精彩活动吧!

【晒分有礼】

晒分有礼活动时间10月17日00:00:00—10月25日23:59:59

晒分有礼活动流程: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扫码提交你的医考成绩,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现金+7.5折代金券,分享好友点赞还有机会获得价值299元的惠普打印机。

晒分二维码

活动说明参与21年医师资格晒分赢千元大礼,现金+实物奖品等你来拿!

【有奖征文】

征文投稿时间:2021年9月18日-2021年12月01日

参与方式一:投稿至邮箱:mededit@cdeledu.com。

参与方式二:公众号后台回复投稿;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医师考试(Yishimed66)”后台回复投稿内容即可(公众号投稿一条信息限制600字)。

参与方式三:参与问卷星进行投稿,点击进入>>

重要提醒:投稿请务必注明医学教育网学员代码、手机号码,方便后期联系您领取奖品!

奖品

活动说明我的医考之路——医学教育网2021年“医考之路”有奖征文活动开始!等你投稿>>

【优秀考生反馈】

学员反馈:

我今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高分通过了,没有爆冷、正常发挥,跟之前的模拟考差不多。我报读的是你们正保医学教育网的高效定制班,里面真的干货很多、我重点听了基础班、冲刺班,别的班都没有时间看,因为白天要收病人,写入院及病程记录。特别是冲刺班里面的归纳得很细致、冲刺班里的试题很多是今年的*题,特别是妇产、儿科很多*题,一二单元原题差不多都有30-35道左右。

我白天要上班、下午、晚上才复习的、经常复习到凌晨2点,有时吃饭、上厕所都在看老汤的视频,在此我特别要感谢叶东老师,我听了他的技能讲课,我技能一次就过了,我还要感谢老汤、景晴老师、马蕴琦及俞庆东老师、听了他们的课、再用手机截屏,然后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可以看。

现在考试通过了,现在想起当初选择你们医学教育网机构是正确的,老师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祝正保医学教育网越办越好。

学员反馈:

我在这里开个好头吧。今年低分飘过,感谢医学教育网各科老师的用心授课(每位老师不同风格,有思维奔逸型,有情感型,有稳重型)。感谢班主任老师用心督促和检查,常常电话回访。感谢小保老师和教育网老师的及时解答难题。感谢同学们相聚一年的时间里互帮互助及时回应。也感谢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不放弃的精神,今年总算通过了。没过二试的加油,我能过,大家更能过!加油!感恩有你们。

【调查问卷】

考了多少分,考的怎么样?网校课程和服务对你的医考帮助大不大?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医学教育网已开通查分后调查问卷,立即来反馈您的宝贵意见吧,只为更好地服务学员,帮助大家顺利备战医考!调查问卷>>

【二试福利】

2021年医师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二试考试安排>>),医学教育网推出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立即查看>>

【二试考前急救班】=【冲刺刷题】+【实战模考】

限时85折购买
临床执业>临床助理>中医执业>中医助理>
【22年新考季福利】

pc-首页 轮换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