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徐州考点公告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中下旬进行,为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徐州

1.徐州、连云港临床类别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地点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3-16日;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中医类别考生实践技能考试地点在徐州市中医院(徐州市中山南路169号),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8-20日;江苏省全部乡村全科执业助理类别考生考试地点在徐州医科大学西校区(徐州市淮海西路84号),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具体考试时间及要求以准考证为准,自驾车无法进入。

我市口腔、公卫类别考生在南京参加考试,具体详见《关于2022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以及南京市考试信息通知。

2.考生应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备考期间不得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

考生应在考前下载打印并签署《2022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于考试当天携带至考场;参加考试时应持有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并出具健康码、行程码。

3.各医疗机构合理安排本单位考生相关工作,不得安排在发热门诊、隔离病房、交通卡口、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工作;妥善安排好考生考前核酸检测时间,保证考生参加考试时携带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4.考生应加强《刑法修正案(九)》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4号)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遵守考试相关纪律,维护考试良好秩序。

医师资格考试在即,请全体考生考前、考中要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好相关防疫物品,并注意赴考途中注意交通安全,考试时严格遵守规定,诚信考试。

徐州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3日

相关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徐州考点公告”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