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赣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重要事项提醒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基地(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举行,为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赣州考点技能考试实施方案主要内容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分为 100 分,60 分合格。

1.临床类

临床

2.中医类

中医

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乡村

二、考生注意事项提醒

1.准考证打印:考生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信息,并记住准考证号。

2.入场: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进行健康核验,提前半小时完成存(包/个人物品)和安检,提前20分钟进入“候考室”。考生在“引导员”指引下入座,入座后,将身份证交由“引导员”保管。考生在“引导员”带领下完成各考站考试。

3.离场:考生完成各站考试后,按照基地指示及考务人员指引,领取个人物品,有序离开基地,严禁带走试题、评分表,不泄露考题信息。

三、其他事项

由于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正大门施工,请考生从学校东大门进考场,不建议自驾前往。考试期间,如有需要帮助的事项,可向基地问询处(设在教学楼A区一楼大厅入口处)工作人员寻求支持。欢迎广大考生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对执考人员的执考行为进行监督。

赣州

咨询电话:0797-8169036(市卫健委考试中心)

监督电话:0797-8169030(驻委纪检组)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考试中心

2022年6月9日

2022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下载

【推荐】

考前刷题就上“正保医学题库”小程序,海量考题等你来刷!

全国2022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准备|免费直播|考后讨论专题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实践技能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估分直播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专为考前冲刺打造!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赣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重要事项提醒”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