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现场图片报道】2021年北京市海淀区职业学校考生指引

2021年9月18日,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正式拉开序幕,第一场考下来小编咨询了18号上午参加考试的考生,接下来小编将入场的细节整理如下,可能每个考场的流程不一致,但是也大致相同,希望能够帮助19号参加考试的考生,缓解考前的压力,更加清楚考场前各项检查的流程。

小编咨询的考生其考区在北京市海淀区职业学校,18号上午该考区是口腔执业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紧张氛围吧~

1.北京市海淀区职业学校考点在门口设立2个检测点,8点开始考生才可以依次排队进入,考生需要扫描行程码和健康宝,现场监考老师会逐个检查2个码的情况,必须是双绿码才可以进入;

北京海淀职业学校考点_副本

北京海淀职业学校考点现场

入场门口醒目的防疫通知

学校门口第一道检查关口

2.第一道关口通过后,直接往前走,大概20-30米,就到了第二道检查关口,第二道关口主要检查72小时核酸监测结果(最好是纸质的)及准考证,检查完这两项就可以进入大厅了。大厅中直接有显示屏会展示各位考生应该去的考场位置已经对应的候场教室。

电子屏-考室具体时间

学校考点考室具体指导图

3.考生根据自己的楼层找到对应的候场教室,比如小编咨询的这位考生在二楼,那么就去二楼找到对应的候考室进行考试。

候考室1

学校考点候考教室

4.大概8点30分左右(提前半个小时)考生开始排队进入自己的机考考场,进入到对应的机考教室,此次需要核对身份证、准考证、上交《健康状况记录表》和《个人健康承诺书》,然后进入教室,找自己的机考电脑。

机考内部

学校考点机考教室

到这里所有的考前检查就都完事了,考生就开始安心等到9点一到正式开考了!小编在这里也要提醒各位考试一定要提前到达考场,提前检查好各项备考需要的材料(例如:准考证、核酸检测等),遇事不要慌,可以像现场老师需求帮助!最后医学教育网小编与全体工作人员预祝大家旗开得胜,顺利通过医师资格考试!

预祝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冲刺干货

【错题录】口腔执业医师综合考试第一单元错题汇总(正确率低于50%)

【现场报道】2021年全国医师考试考后热点汇总

免费预约!2021年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先知道!

2021年口腔执业医师考试考前【急救弹药包】,加分赛开跑!

考生必看!口腔执业医师机考操作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口腔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好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