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通知|长春考点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考前通知

为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安全有序进行,按照长春考点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现将考生需要填报健康监测表、承诺书(下载方式见文末)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考生均需准备纸质版《个人健康监测记录表》、《个人健康承诺书》(以下简称《监测表》、《承诺书》)。下载方法见文末。

二、健康监测表需每天记录,记录时间为自距离参加考试当日前14天起,直至考试结束。每日体温监测两次,上下午各一次,时间尽量固定。

三、测量体温前30分钟尽量避免剧烈运动、进食、喝冷热水、沐浴或者进行冷热敷。如果测量值高出正常范围一点,可能存在误差,可多次测量取平均值。如果发现体温异常可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甄别及治疗。

四、健康监测表和承诺书必须经本人签字。

五、健康监测表和承诺书要如实填报,如果发现有瞒报、误报等现象,将按国家和省有关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处理。

六、近期不聚餐、不聚会,避免去人员流动性大的密集性场所,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尤其不与外来人员有社交或密切接触。

七、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相关通知将于近期发布。

请广大考生根据国家及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规划考试行程,考生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考前14天健康监测卡、承诺书

长春考点通知|考前14天内有吉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港澳台地区及外籍考生请尽快填表!

报名通知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公告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一试)考试结束后,收到很多考生的反馈,题型和题目较往年都发生了变化,题目考察更加贴近临床,A3/A4型题相对增加,并且题目内容很长,这无形间加大了考试难度。

了解了考试趋势和难点之后,要做的就是针对性练习,医学教育网【二试考前急救班】甄选专业师资,针对性直播带刷试题,逐步巩固薄弱考点。还有实战模考阶段,进行模拟试卷的讲解,传授做题技巧,点击了解详情>

以上“通知|长春考点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考前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