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重要】延边考点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为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按照延边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通知如下: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需携带截止至考试日期前14天《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各一份。此两份纸质材料必须携带,在考场入口处上交!

如考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报告。

2.考前考生健康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健康状况异常的,须在考前经发热门诊排除新冠肺炎并持相关病历材料,经考场防疫人员审核后,符合参考条件的方可参加考试。

3.外省、市、自治区考生及考前14天有省外旅居史(以行程卡为主)的省内考生将《旅居调查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需持考前48小时内延吉市内检查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且近期无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并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请考生及时查看本人行程卡,是否需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均以考生行程码显示信息为准。

4.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须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5.所有进入考场的考生必须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疑似发热的,可在指定区域适当休息,再次测量体温仍高的,经防疫人员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后处理。

6.请考生赴考出行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物资,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后方可入场。

7.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以上三类人群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及因疫情原因尚在隔离期的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8.考前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发生地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9.考前考生“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不能参加考试

10.考生离场时要按工作人员指示有序离开,不得长时间逗留。

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通报相关部门,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意见》等法律法规追究责任,予以严肃处理。

11.考生在考试前请随时关注公众号下发的有关通知。

12.咨询电话:0433-2814081

《健康监测卡》《考试承诺书》下载地址:延边州卫生系统科教管理平台(http://yanbian.wsglw.net)。

附件下载

 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 (二试)考生健康监测卡

 延边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 考前14天外省旅居调查表

相关通知延边考点关于2021年第二次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延边州医学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2021年11月9日

考场地址:延边大学西部教学楼

延边考点路线

分割线

2021年医师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3-14日,医学教育网推出二试考前急救班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立即查看课程>>

热点关注:

国家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地区及延考地区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及延考)准考证打印通知汇总

【速来围观】2021年医师资格通关学员“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投稿展示!

全国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流程等常见问题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