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丹东市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考前各项准备

丹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了致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的一封信!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丹东市

丹东市各位考生:

你们好!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3日-26日进行,为确保我市考生平安顺利考试,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请做好考前各项准备。考生请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请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及相关注意事项。请按照《准考证》要求自备无标识白大衣、医用帽子、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乳胶手套等考试用品,口腔类别考生要求自带医用外科口罩、防护目镜(或面屏)等。

二、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所有考生须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市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等,具体防疫要求以居住地所在疫情防控部门要求为准。考生须依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进行入场验证。所有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填写完整的《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辽事通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参加考试。

三、请服从考试工作安排。机考时,请考生在考试前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除因考试需要,考生在考试期间请佩戴口罩,候考时请间隔就坐,保证安全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请听从考务人员指令,按照指示路径取包、安静有序离开基地,不拥挤、聚集,不在基地附近逗留。所有考生请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试基地,避免和无关人员接触。

四、请坚持诚信考试。请考生加强《医师法》、《刑法修正案(九)》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4号)等涉考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抵制考试相关违纪违规违法行为,诚信考试。

五、涉及公卫、口腔、中医专业考生,请提前与外市考点沟通、报备,并遵照外市防控政策服从管理。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附件下载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

丹东市卫生健康委

2022年5月31日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丹东市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及考前各项准备”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2年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考前密训班」上线 !专为考前冲刺打造!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2022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在即!该如何拯救你?考前冲刺弹药包!

每日一练,坚持打卡30天!2022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开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