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长春考点通知|请考生填写考前考生情况摸底调查表的通知

长春考点通知|请考生填写考前考生情况摸底调查表的通知,填好的电子版表格以word附件形式尽快发送至邮箱ccsyxkszx@163.com。表格发送时间截止到6月5号24点前,请考生尽快填写,发送邮箱。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长春

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请考生根据通知内容下载并填写《考前考生情况摸底调查表》,将电子版尽快发送至指定邮箱,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根据国家实时公布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随时发送调查表。

二、请考生点击附件链接下载《考生摸底情况调查表》下载地址在文末,请只涉及到表内相关问题的考生认真、准确填写此表,确保表内信息真实准确,并保持电话畅通,不涉及的考生无需填写此表。

三、填好的电子版表格以word附件形式尽快发送至邮箱ccsyxkszx@163.com。表格发送时间截止到6月5号24点前,请考生尽快填写,发送邮箱。

四、另外,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做好十四天内健康体温监测,在《监测表》上做好记录,并填写好《承诺书》。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3-26日举行,请广大考生根据国家及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规划考试行程,并严格按照该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实践技能考试顺利进行,其它相关考试要求将于近日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考试最新要求通知。

长春市医学考试中心 

2022年6月1日   

附件:请点击下方附件下载↓

2022年实践技能考试考前考生情况摸底调查表

↓↓↓考前通知汇总 ↓↓↓

【长春考点考生必填】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填写疫情防控相关附件的通知

【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各地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名单汇总

全国2022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基地有哪些?或将超过351个!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长春考点通知|请考生填写考前考生情况摸底调查表的通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