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模考大赛(二模)如何查看做题记录及解析?

距离笔试考试仅剩半个多月时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模考大赛(二模)正式开启(点击参加>>),二模试卷如何查看之前的做题记录?得了多少分?试题解析如何查看?考前最后阶段如何查漏补缺?易错题如何尽快拿下?详细攻略来了!

如何查看做题记录及解析?

1.进入医学教育网在线模考系统(https://member.med66.com/medqz/views/index/index.html),登录学员代码,进入我的做题记录-找到对应的试卷并点击“查看”-页面滑动至<成绩分布图>,点“查看试卷解析”:

模考做题记录

2.如何查看模考错题?

进入试卷解析页面后,通过右侧的答题卡颜色分布可以查看自己的正确情况了,绿色代表已经答对的题目,红色代表答错的题目,点击答题卡下方的题号就可以定位到该题了。

错题


考前定心丸!2022年医师资格临考摸底万人模考大赛已经开赛,精美大奖等你拿!实战机会不容错过!检验个人应试能力,模考之后会有直播解析,讲解重难考点,还没参加模考的同学,点击立即参与模考>>

轮换图-600X140

担心错过直播解析时间?立即扫码加群吧!群内更有考前交流、直播时间提醒,考前免费资料等等。是您考前冲刺的强大阵营,快快扫码加入吧!

官网直播频道(2022医师模考)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2022年医师资格考前密训班,包含考点密训+实战模考含高质量模拟卷,共计3套仿真模考题(执业1800道题/助理900题) 口碑好题「人手必备」。点击下图立即查看>>

Pc-信息页-顶部半通栏图

考前关注:

付费直播∣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前冲刺」付费直播课表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早知道!微信订阅提醒!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以上为“2022年全国模考大赛如何查看做题记录及解析?”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