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考试安排

新增一考点发布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官方通知,河南洛阳考点公布了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安排,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食宿,以免影响考试。

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考生必读

为确保每位考生平安、顺利进行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洛阳考点时间为6月3—14日。每位考生具体考试类别、考试时间、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为准。

一、考试时间

1.临床类别:6月3日—10日

2.乡村全科类别:6月12日—14日

二、考试地点

洛阳考点国家级临床类别考试基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路636号

三、准考证打印

时间:2023年5月29日起

方式: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个人账号自行打印。

四、物品准备

1.考生务必提供以下材料:①有效身份证件②准考证两证不齐或不符的不得进入考场。

2.考试当天要全程佩戴口罩,考前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或以上防护级别的)口罩。除有效证件、准考证外,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场。

五、温馨提示

1.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安排好食宿,以免影响考试。

2.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请考生在考前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如不在有效期内的,请及时更换或持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

3.请勿相信虚假信息:考试临近,考生若收到类似“真题、答案、包过”等信息并要求汇款的,请大家不要相信,避免上当受骗。今年考试所有考点实行“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考务流程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考试,电脑随机分配考室,任何机构或个人自称可以找熟人、打招呼帮忙考试的都是骗子,切勿相信。

4.考前请关注洛阳天气预报,做好异常天气防范工作。

六、成绩查询

可以登录洛阳卫生考试网(),在网站首页进行实践技能成绩查询。最终成绩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公布()为准。

七、交通路线指引

1.洛阳火车站:出租车(约25分钟,费用约26元);公交车(28路,1元),以上方式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2.洛阳龙门高铁站:出租车(约15分钟,费用约10元);公交车(603路、3元,703路、4元);以上方式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3.洛阳关林火车站:出租车(约24分钟,费用约22元);公交车(38路、V16路、96路,1元),以上方式均到关林路学府街口公交车站下车,沿学府街向西200米路北。

八、考点信息咨询

1.关注洛阳市卫生考试网了解相关考试信息

2.洛阳市卫生考试中心:0379-63322216

技能考试考前须知: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温馨提示汇总

准考证打印:(国家医学考试网)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

技能考前物品准备:考前叮咛 | 2023医师技能考试必须要带的物品是哪些?

技能成绩查询:【查分】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公布时间|方式公示

进入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冲刺阶段,如何备考走捷径?不必占用自己每天生活工作或者上学时间,跟着医学教育网老师节奏这样学,2023年技能通过你也能行!

相关推荐:

免费直播∣202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前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笔芯!2023医师实践技能考前各位考试送祝福来了!预祝好运加持,愿望成真!

浓缩考点,巧练好题!2023年医师资格医考爱打卡第五期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