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江西赣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培训会召开

赣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培训会召开,会议中公布了2023年赣州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临床类别考试流程,具体如下:

赣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培训会召开

5月31日至6月1日,赣州考点分类召开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培训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会议传达国家和省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部署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对考官和考务人员分类进行了业务培训。赣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考点副主考黄雪梅参加培训会并讲话、领誓。担任考场领导职务的委领导参加培训会。

培训讲义

赣州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试流程

会议指出

医师资格考试作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考试机构的一项重要职责,是保证医师准入质量、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保障和重要支撑。本次考试,我市首次开展临床类别全流程信息化管控系统应用和中医类别一站机考,积极探索医学考试改革“赣州路径”。

会议强调

安全有序组织实施好我市考试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抗疫精神,积极作为,担当实干,抓实抓细考试全过程各环节管理,把牢人才选拔的第一道门槛,圆满完好医考这项保安全、保稳定、保和谐的底线工作。要履职尽责。大战大考,人人都是主力;合唱一台好戏,人人都是主演。考官要加强执考业务学习,统一执考标准,规范执考行为;考务人员要严格按照流程作业,按规则办事,把岗位职责和要求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人防、技防、物防”管理,坚决打击夹带、替考等舞弊行为;各涉考人员要按时到岗,各司其职;落实严格的请假和回避制度。

图片

有涉考任务的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基地负责同志合计120余人在市卫健委二楼会议室参加培训会并集体宣誓,签订保密协议。基地总考官、考官和基地考务人员(含标准体检者、志愿者)合计480余人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培训会并集体宣誓,签订保密协议。

技能考试考前须知:全国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温馨提示汇总

准考证打印:(国家医学考试网)202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

技能考前物品准备:考前叮咛 | 2023医师技能考试必须要带的物品是哪些?

在备考过程中要不断检验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不断的积累,以便更好的提升自己,而医学教育网也会在备考的路上始终陪伴大家,相信各位考生通过努力一定会在202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中收获佳绩!

相关推荐:

考前叮咛 | 2023医师技能考试必须要带的物品是哪些?

圈画核心+考点预测=稳稳得分!2023医师《技能考点终极预测》免费领!

【免费直播】202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前最后一课系列直播

【0元领】2023医师资格考生冲刺必备《技能甄选考题考点+笔试冲刺包》

不知道哪些是技能考官的「采分点」?2023医师技能考官手册限时0.1元抢!

【技能仿真模考】90%医师考生都在刷的技能题库,速来解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