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烟台考点疫情防控通知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烟台考点疫情防控通知》,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烟台实践技能疫情防控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医师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生须按以下工作要求进行防控。

一、考前监测

考前考生须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和自我健康检测,考前一天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于考试当天上交。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山东省以外地区考生须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

考前14日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须提供考试前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可以参加考试。

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的,经疾控中心、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环节需要摘除口罩以外,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穿着无标识隔离衣、医用帽,自行准备一次性乳胶手套(一站一副)。

考生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情况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咳嗽、腹泻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交通出行

考生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目的地集中且人数较多的地方应尽量选择“点对点”定制化交通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

山东考区烟台考点

2021年6月2日

附件: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微信扫码/长按识别!加老师微信!

实践技能考前通知不错过!考前资料共享!

考前资料分享群

小编推荐:

@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生,这个考前福利可以领取啦!

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笔试冲刺突破班全新上线 以题带点 实战模考!

全国2021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须知、疫情防控提醒各地汇总!

上文“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烟台考点疫情防控通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