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运城卫健委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运城考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告

运城卫健委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运城考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告,考生须实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并彩色打印在《疫情防控承诺书》背面,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运城疫情防控通知

为科学有效做好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蔓延,保障全体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通告如下:

一、考生须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进入考场时将此表交给考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二、考生须在考试前一天实名申领“健康码”、“行程码”并彩色打印在《疫情防控承诺书》背面,如实报告接触史和旅行史等情况,体温超过37.3℃或有咽痛、咳嗽、腹泻等不适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及时就医。

三、“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监测正常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对持非绿码的考生和“行程码”显示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须持考试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四、考试前考生应避免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五、考生需自备口罩、手套。考试入场至考后离场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份识别验证环节须临时摘除口罩。

六、考试工作人员及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为参加考试故意隐瞒而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将由公安机关坚决依法查处。

特此通告

附件:1、《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

2、《疫情防控承诺书》

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8月5日

《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

《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疫情防控二维码

【推荐阅读】

多地提交延期申请?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综合考试延期如何应对?

免费直播∣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汇总

【汇总】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前疫情防控须知及温馨提示汇总

开考!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仿真模考【考前最后一卷】正式开始!

“运城卫健委发布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运城考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告”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