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山西考区“一年两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山西考区发布了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考生需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山西健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具体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
山西考区考生须知
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将于11月13日至14日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山西考区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现将有关要求告知如下,请全体考生遵守执行。
一、疫情防控须知
1、考生必须按照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向现场工作人员提交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入场查验。
2、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减少不必要出行,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山西健康码”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确保“健康码”为绿码,以便顺利参加考试,无健康码者不能进入考场。
二、诚信考试须知
1、2021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继续实行安检入场。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即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港、澳考生),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用品一律不准带入考场。违规带入考场的,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2、本人需提交《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附件1)和《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考生承诺书》(附件2)。

3、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考试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处理。此外,所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会在考后通报到考生所在单位。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中心

2021年10月31日

附件1、附件2官方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tGJ8DkOf8x-Ukvh9sty8w
提取码:u8md

直接下载请点击>>

近期热点:

库存紧张!2021医师资格二试+延考【考前爆料100点】纸质版免费包邮!

【正保医学题库】2022医师资格考试合格的秘诀竟是它!高分偷偷刷出来!

国家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一年两试”地区及延考地区疫情防控须知汇总

【速来围观】2021年医师资格“我的医考之路”有奖征文学员投稿展示!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