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西藏自治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延期举行

西藏自治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延期举行,目前已发布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提醒您及时查看通知。

广大考生:

为切实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西藏考区原定于2022年8月19日-21日举行的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将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消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西藏

推荐阅读:

2022年部分考区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延期,已购课考生如何申请课程延期服务?

关于延考后,考生关注的问题:

1、延期后具体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回复:具体考试日期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通知。

2、延期后已经购买的课程是否会按时关闭?

回复:网校会为延考地区考生开放延期关课的申请入口,届时可及时关注网校APP的延期申请入口。

3、如何查看考前注意事项及物品清单?

回复:考生可及时查看国家医学考试网准考证打印,以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为准。

m站1-新栏目顶部轮图(首页-顶部广告图)

相关推荐:

突发!多地延期!2022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延考地区汇总!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资格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应试指南∣2022年医师笔试冲刺加速包!经验/资料/考情速递!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以上为“西藏自治区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延期举行”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