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地区考试安排,点击了解>>

近期陆续有考点已经确定了延期考试时间(点击查看>>),很多延期考点考生都开始关注自己所在考区是否能正常进行延期考试。小编从部分地区学员收到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地区考试安排反馈,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相关情况如下,可供各位考生参考,最终以国家医学考试网官方通知为准!

延考地区汇总:

2022年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考点共有27个,包含海南、西藏、青海、新疆、河北(张家口)、内蒙古(乌兰察布/呼伦贝尔)、浙江(金华/温州)、江西(鹰潭)、河南(商丘/驻马店/三门峡)、贵州(黔南)、重庆(沙坪坝)、云南(昆明/大理/曲靖/文山/玉溪/迪庆/保山/丽江/楚雄)、陕西(商洛/渭南/铜川)

其中,有些考区是整体延考,有些考点是部分高风险考生延考,请考生密切关注当地官方近期动态。

延考地区动态:

【延考】全国2022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延考地区后续考试通知汇总>>

延考类别范围及报名:

与2022年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报考类别相同(包含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口腔执业/助理医师、公卫执业/助理医师、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师承或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等。),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延期的考区、考点考生无须进行网上报名及缴纳考试费。

延考

延考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在2022年11月3日至10日期间打印本人准考证。

延考考试地区:

2022年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考点共有27个,包含海南、西藏、青海、新疆、河北(张家口)、内蒙古(乌兰察布/呼伦贝尔)、浙江(金华/温州)、江西(鹰潭)、河南(商丘/驻马店/三门峡)、贵州(黔南)、重庆(沙坪坝)、云南(昆明/大理/曲靖/文山/玉溪/迪庆/保山/丽江/楚雄)、陕西(商洛/渭南/铜川)

其中,有些考区是整体延考,有些考点是部分高风险考生延考,请考生参考下表,同时密切关注当地官方近期动态。

延考地区

延考考试时间安排:

2022医师资格延考地区考试时间为11月11-13日,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蒙、藏、维、哈萨克)采用纸笔考试,其余类别考试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

延考时间安排1

延考时间安排2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相关信息,各位延考地区考生请尽快开始备考复习!目前距离2022医师资格考试延考只剩一个多月的复习时间,大家一定要抓紧住这次机会!网校从一试实际考点考情出发整理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延考备考指南,包含8月份实际考试考点回顾以及考情分析,请各位延考学员务必仔细查看!

M首页轮换图690_200没有二试

相关推荐:

【延考关注】2022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延考地区后续考试通知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二试冲刺直播及2023年必考点预测及命题趋势分析!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