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江西省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能不能考2次?

关于“江西省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能不能考2次?”的问题,相信很多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2020年在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福建、河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和宁夏考区进行试点。

(二)报名参加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或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试点考区考生,通过当年实践技能考试(含2019年临床类别实践技能成绩两年有效考生),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且无违纪违规行为的(含缺考与未缴纳第一次医学综合考试费用考生)可参加“一年两试”试点。考生无须再进行现场审核。

(三)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从10月11日起至10月18日24时止。吉林、上海、湖北、广东、四川和贵州考区考生,请按考区、考点通知要求进行缴纳。

(四)考试于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期间进行,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模式,11月6日至13日期间进行本人准考证打印。

(五)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11月14日(六)第一单元:09:00~11:00/第二单元:14:00~16:00;11月15日(日)第三单元:09:00~11:00/第四单元:14:00~16:00

执业助理医师:11月14日(六)第一单元:09:00~11:00/第二单元:14:00~16:00

以上关于“江西省2020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能不能考2次?”的说明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时间!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