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荆州市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二试考试机考规则

关于“荆州市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二试考试机考规则!”的安排,相信很多医师资格考生都在关注,临近考试,医学教育网编辑提醒您,近期如果没有特殊事情,建议在家或者当地安心备考,迎接二试,以免因为疫情原因耽误本次难得的机会而遗憾。

考前**tips2020年临床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二试点题密训班全新上线!


2020年医师综合笔试二试机考规则:

1.考生在考前25分钟(第一单元: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并在《考生签到签退表》上签到,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

2.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应自备签字笔,其他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均不得带入考室。

3.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号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

4.考试开始后,考生应关注考试界面左侧的时间窗口,掌控考试时间。

5.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6.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室。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答题或要求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须在考务人员的监管下,在警戒线区域内指定地点等待,等待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考试结束后方能离开。

7.完成答题信息后,应关注考试界面左侧的答题信息提示,确认没有未答题,方可提交答题信息。若考生未提交答题信息的,待考试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提交答题信息。

8.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计算机系统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使用普通话。

9.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不准偷窥;不准吸烟。

10.监考员离场指令发出后,考生方可离场。

11.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监考工作。对违法违规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及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编辑推荐:

全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一年两试试点报名及缴费时间通知汇总

【2020医考路】医学教育网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经验分享特辑

临床二试点题密训班

以上关于“荆州市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二试考试机考规则”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