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时间 > 正文

青岛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青岛市发布了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具体通知内容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疫情防控二维码

考试实施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1年8月20日-22日

考场地址: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崂山校区(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西北4门篮球馆3号门,同安路与劲松七路路口)、山东千人教育城阳考试中心(青岛市城阳区秋阳路121号)。

考生个人具体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山东省考区拟定于8月16日统一发布,请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2.进入考场基本要求:考生在考前25分钟(第一单元:考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并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到,入座后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右上角,以便核验。参加计算机化考试的考生,除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得带入考室。开考前15分钟,考生可按准考证号和有效身份证件号登录考试系统(证件输入应注意括号和大小写),核对并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进入考试规则和考生承诺界面,仔细阅读相关文件并确认后,等待考试开始。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准考证》的考生须知内容,严格执行。

官方原文: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青岛考点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青岛市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