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考试网 > 正文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下载地址

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下载地址”,相信很多医师资格考生都在关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附件:2021年医师资格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下载地址


一、已认真阅读《考试规则》、《考试流程》、《考站分布图》、《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考内容)等文件,对其内容已经知晓、认可,且无异议。

二、遵守考试纪律和考试规则,坚决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及考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诚信考试,不违规,不作弊,不弄虚作假,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考试舞弊。

三、不准携带手机等任何电子产品和与考试有关的物品进入考站;离开考站时,不带走试题、评分表、答题纸等与考试有关的任何物品。

四、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本人没有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或确诊后已经过正规治疗和隔离观察后出院。

2.本人没有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或有接触已经过正规治疗和隔离观察后出院。

3.本人考前14天内没有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

4.本人考前14天内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5.本人考前1个月内没有去过境外(含港澳台)地区,且没有与上述地区来渝人员有密切接触;

6.本人目前没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且无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

7.考试期间全程自备并佩戴无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穿戴无辨识白大褂及其他考试要求着装;

8.本人重庆渝康码为绿码;

9.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无上述1-6项情况。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有违反上述行为,我自愿接受和服从《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刑九涉考内容》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法律法规的处罚和制裁,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

编辑推荐:重庆市2021年国家医师实践技能考生须知及考前注意事项

以上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重庆考区考生诚信参考承诺书下载地址”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辅导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