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指导】全国2022年医师执业注册信息去哪里查询?如何查询?

全国各地2022年医师资格电子化注册已经陆续开始,很多考生对于实际注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全国2022年医师执业注册信息去哪里查询?如何查询?

全国2022年医师执业注册信息查询入口&方式:

1、进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点击右下角“服务平台”进入“国家卫生健康委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

国家卫建委电子注册入口

2、在“医师电子化注册”选项中点击进入“信息查询”。

1

3、进入“医生执业注册信息查询”界面,输入查询条件。其中所有查询条件都为必填项

所在省份:从下拉框中选择自己注册所在的省份即可;

医师姓名:请输入全名;

所在医疗机构:至少输入机构名称中连续的4个字即可模糊查询。比如:医疗机构名称为“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输入“协和医院”即可;

医生执业注册信息查询

医生执业注册信息说明:

执业医师是指通过国家实行的医师资格考试依法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经注册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执业的专业医务人员,称为执业医师。

“医生执业注册信息查询”系统能够查询到全国已注册的执业医师,主要内容包括:姓名、医师级别、执业类别、执业证书编码、执业地点、执业范围、注册时间等。

注意事项:

1、数据会阶段性更新,截止发文当天(11月22日),系统查询数据截止到2022年11月13日21时。

2、信息数据结果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健康委数据为准;

3、凌晨1点至凌晨5点系统进行维护,不能提供查询。

以上“【指导】全国2022年医师执业注册信息去哪里查询?如何查询?”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关于2022年医师电子化注册疑问以及指导尽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攻略】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证书电子化注册指导及常见问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