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5月16日开始!湖南永州2022医师资格考生请做好证书领取准备!

新增一地区证书领取动态:湖南永州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生请注意!2022医师资格证书(永州考点)将于5月16日开始发放,考生可选择现场领取或者邮寄登录,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以下官方通知要求,做好证书领取准备!

永州2022医师资格证书领取

为做好我市2022年《医师资格证书》《授予医师资格审核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领取

1)领取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531,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法定假期及休息日除外)

2)领取地点: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卫健委窗口(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3)咨询电话:0746-8379709

4)携带材料:

本人领取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委托他人代领须提供: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被代领人签署的《证件领取委托书》(详见附件1:委托书必须被代领人手写签名并加盖本人手印) 

(二)邮寄领取

1)申领时间同上。

2)申领材料:

填写好《证件邮寄送达委托书》(需填写word版发送,不接收图片,详见附件2)

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加盖本人手印,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工作人员在确认核实信息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投递,快递公司为中国邮政,免费邮寄

如申请邮寄一个月后未领到证件请电话咨询0746-8379709核查。

附件:

1.证件领取授权委托书

2.证照邮寄送达委托书

【证书领取动态汇总】2022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发放通知汇总

正保医学教育网重点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按时领取证书!领取到证书之后也要及时进行证书注册!因为证书注册时间将直接影响考生报考下一级别(执业医师、主治医师)的时间!

另外还有很多晋升机会!“医”证在手,吃喝不愁;“药”证在手,天下我有!为何不去看看天下!转战执业药师,力争医药双证在手!

执业药师

俗话说“证”多不压身,多个技能,副业不愁,想搞钱变富的朋友们看过来!把碎片时间利用起来悄悄逆袭,惊艳所有人!医考生还可以考哪些证书>>

医学生考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