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规培医师不允许多点执业,是否可以将执业证主执业机构变更?

广东省中医药局就考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相关问题的回复,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学员提问:

你好!我是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一名规培医师,规培期间考取中医执业医师证后注册的主执业机构为广东省中医药局。目前本人因准备于民营中医馆兼职门诊中医师一职,因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提示规培医师不允许多点执业,请问是否可以将执业证主执业机构变更为该中医馆,如变更是否影响后续相关规培事宜?

广东省中医药局回复如下:

您咨询的问题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按照《卫生部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间医师执业注册有关问题的批复》(卫医政函〔2011〕413号)文件要求,规培期间考取医师资格的,其注册批准机关为负责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医师执业注册工作的卫生行政部门。

二、规培期间,规培医师必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培医师的制度管理。规培医师完成规范化培训后进行执业的,应当按照《执业医师法》和《医师执业注册暂行办法》等规定办理变更注册。

此复。

省中医药局

2020年7月13日

以上关于“规培医师不允许多点执业,是否可以将执业证主执业机构变更?”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