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证书 > 正文

医疗机构如何申领电子证照?附详细流程!

关于“医疗机构如何申领电子证照?附详细流程!”的说明,相信很多医师资格考生都有这个疑问,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解答如下:

医疗机构申领电子证照流程

(1)下载并安装《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机构版)》系统,

下载地址如下(请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

https://cndocsys.cn/UnitSupport/account/Login2

(2)登录《医疗机构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机构版)》后,点击【电子证照 申领|亮照】功能。

医疗机构

(3)符合申领医疗机构电子证照条件,直接亮照成功。

医师执业电子版

医疗机构在申领电子证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问题一:医疗机构查看医师、护士、医疗机构电子证照时,显示“已取消到该网页的导航”、“页面无法打开”或“当前页面的脚步发生错误”等提示。

答:由于医疗机构端使用的软件,查看电子证照时是基于IE浏览器,IE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无法打开,建议将IE浏览器升级为最高版本,并将其设置为默认浏览器。而且电脑操作系统建议使用Windows764位及以上版本。

问题二:医师、护士电子证照已经申领成功,但是医疗机构端查看显示未申领,申领状态显示不对。

答:请登录医师或护士系统,点击【获取最新数据】后,申领电子证照的状态就会更新。

问题三:医师、护士申领电子证照,医疗机构需要做什么?

答:本机构下的医师、护士满足申领电子证照要求时,医师、护士个人可以直接申领,医疗机构只需协助医师、护士完成个人信息更新及督促工作。

以上关于“官方发布:医疗机构申领电子证照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证书领取栏目!

编辑推荐:

国家卫健委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个人版用户手册注册指南

2020年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流程/时间/常见问题汇总

以上关于“医疗机构如何申领电子证照?附详细流程!”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