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师资格 > 准考证 > 正文

吉林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吉林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准考证开始打印啦!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长春考点发布的官方通知内容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

长传

长春考点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准考证正式开放打印,请各位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点击“考生服务”按钮,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界面及时自行打印!其他考试通知将于近日发布。

第一步     

1

第二步

2

注:2022年一试通过的考生医师资格证暂未发放,待国家统一制证完毕后会电话通知考生邮寄证件。

↓考前通知汇总 ↓

吉林省长春市关于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通知

吉林省长春市医考(二试)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前7天内有吉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请尽快填表

请参加长春考点2022年医考二试且考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考前7天内有吉林省外旅居史(以行程码显示信息为准)的考生扫下方二维码填写《长春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考前调查表》

长春

温馨提示:长春市(含外县区)以外的考生返(来)前需及时了解长春市隔离管控政策,按目的居住地相关要求来长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根据国家及长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规划考试行程,具体咨询各目的居住地疾控部门,咨询电话见下方:

长春电话

考前防疫要求请关注: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二试/延考)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吉林长春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二试准考证开始打印啦!”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动态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所有考生都在找的这份医师资格考试《黄金考点精编手册》免费送!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